搜尋此網誌

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2023 預算30萬內 黃紅牌檔車車款

機車粗分ON ROAD 與OFF ROAD兩種。量產型機車常見的類型有街車(streetroadster, naked bike)、運動型機車(仿賽車, Sport bike)、巡航車(美式機車, Cruiser)、多功能車(Dual)、滑胎車(Motard)旅行車(Tourer)其中適合在未鋪裝路面行駛的旅行車稱為「adventure tourer」,也就是探險旅行車。
Scrambler就是街車往越野車改裝的風格,其特色是具有高離地的排氣管,短椅座,簡單的外觀,鋼絲框與越野胎。
Café racer就是模仿60年代GP賽車風格的車款,其特色是具有低俯的分離式車把,細長的油箱,單椅座
今天列出了9台,價格在30萬以內可以買到的黃紅牌街車,讓大家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車款。

1. CFMOTO 300NK


2. Honda CB300R















3. BMW G310R



















4. Yamaha MT03



















5. Kawasaki Z400



















6. CFMOTO 650NK


7. Leoncino 500
















8. Honda Rebel500


















9. CFMOTO 700CLX


9台街車比較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