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我所看見的未來「真正的大災難⋯⋯是在2025年7月!!!」

 私が見た未来(完全版)で2025年7月5日に大津波の予言!

一本1999年出版的漫畫,本來早己絕版,作者也已退隱。但因為準確預言「311東日本大地震」,而在2011年後受到日本網路討論。2020年時,又引發新一波媒體及網路話題及熱潮,所以在2021年新增了內容重新出版。這本漫畫就是竜樹諒的《我所看見的未來》。

圖/大塊文化
































書上預言的 2025年發生的災害:

「災難範圍北起日本、西至台灣,南邊到印尼摩羅泰島,東邊則是北馬利安納群島這塊菱形區域的中心,則會是震央。南海海溝南邊的菲律賓海從下方噴發了,形成大海嘯往周圍的國家推進。日本列島的大平洋側,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被大海嘯吞噬了。朝著震央,不知為何也看到了兩匹龍前往震央的影像。」


























預測中將出現最大M9.1規模的南海海槽(Nankai Trough)巨大地震震源地  圖/(2013年、日本地震調查研究推進本部 地震調查委員會)























為方便觀察日本與台灣的海岸,將一些直播的海岸影像加入google我的地圖。

日本海岸直播影像來源:

ライブカメラで見る日本の海の様子

https://www.cametan.com/view/umi.html

台灣海岸直播影像來源:

1.「北觀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2.「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3.「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石梯坪即時影像




































私が見た未来(完全版)で2025年7月5日に大津波の予言!

(我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